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图文:外籍货轮在大连码头严重倾斜后泄漏燃油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16日23:23

大连(辽宁),2011年2月16日 外籍货轮在大连码头严重倾斜后泄漏燃油 2月16日,“日光联”号货轮在辽宁省大连市大窑湾港发生倾斜。 当日凌晨3时左右,来自朝鲜的塞拉利昂籍货轮“日光联”号装载着125箱集装箱停靠在大连大窑湾港DCT一期码头9号泊位。在集装箱作业过程中,船体发生严重倾斜。事发后,救援队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救援。目前,船上17名朝鲜籍船员全部安全转移,船体已恢复正常,货轮泄漏的燃油正在清理,事故原因尚在调查。 新华社发(桂子云 摄)

大连(辽宁),2011年2月16日 外籍货轮在大连码头严重倾斜后泄漏燃油 2月16日,在辽宁省大连市大窑湾港,救援人员对倾斜的“日光联”号货轮实施紧急救援。 当日凌晨3时左右,来自朝鲜的塞拉利昂籍货轮“日光联”号装载着125箱集装箱停靠在大连大窑湾港DCT一期码头9号泊位。在集装箱作业过程中,船体发生严重倾斜。事发后,救援队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救援。目前,船上17名朝鲜籍船员全部安全转移,船体已恢复正常,货轮泄漏的燃油正在清理,事故原因尚在调查。 新华社发(桂子云 摄)

大连(辽宁),2011年2月16日 外籍货轮在大连码头严重倾斜后泄漏燃油 2月16日,救援人员在辽宁省大连市大窑湾港处理“日光联”号货轮泄漏的燃油。 当日凌晨3时左右,来自朝鲜的塞拉利昂籍货轮“日光联”号装载着125箱集装箱停靠在大连大窑湾港DCT一期码头9号泊位。在集装箱作业过程中,船体发生严重倾斜。事发后,救援队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救援。目前,船上17名朝鲜籍船员全部安全转移,船体已恢复正常,货轮泄漏的燃油正在清理,事故原因尚在调查。 新华社发(桂子云 摄)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