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北海56个单位首次集体汇报工作 接受监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6日21:49
  中新网北海2月16日电 (记者 冯抒敏)一场旨在检阅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向公众通报工作情况的大型政府工作汇报会,16日在广西北海举行。该市56个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15名党政官员首次集体汇报工作措施及成效,接受公众监督。据悉,这是该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工作汇报会。

  去年,北海市提出实施“三年跨越发展工程”,按照“一年继续打基础、两年明显见成效、三年实现大跨越”的步骤,到2012年,把北海基本建设成为区域性国际化的现代产业集聚基地、旅游商贸物流中心、开放合作重要平台和生态宜居文明城市。根据这项目标,该市按照定人员、定职责、定时间、定进度的“四定”要求,完成“继续打基础之年”的各项任务。

  承担“四定”工作任务的56个县区、园区、市直单位及各有关单位,此间就2010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工作措施及成效等有关情况一一向全市上下汇报;部分未能按时完成既定任务的单位被要求释清主观原因,并就存在问题、完成计划等情况作进一步阐述。

  这56个涉及教育、科技、文体、旅游等领域的部门单位,还将文字、图片、图表、照片等形式制作成大型宣传板报,展示各行各业在“继续打基础之年”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在“明显见成效之年”的整体工作思路。

  有关官员介绍,为期一天半的会议旨在检阅“继续打基础之年”的成果,进一步鼓舞士气,同时找出并更好地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一步为北海顺利实现三年跨越发展“凝心聚力”。

  据悉,在作为“继续打基础之年”的2010年,北海炼油异地改造石化项目(20万吨/年聚丙烯)、中电北海产业园等一批重大项目相继开竣工,港口、铁路、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项目加速推进,一批高星级酒店目前加快建设,“民生路网”建设大面积消除了“房地产热”遗留多年的“难症”,令北海的经济社会迈入跨越发展的轨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