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扬州市市长会见中国驻菲律宾大使刘建超一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6日23:53
  2月16日,扬州市市长谢正义(右)在扬州会见中国驻菲律宾大使刘建超(左)一行。 中新网发 崔佳明 摄

  2月16日,扬州市市长谢正义(右一)会见来扬州考察寻求合作的菲律宾总统经济特使、上好佳(集团)董事长施恭旗(左一)及其负责中国事务的儿子施学理。 中新网发 崔佳明 摄

  中新网扬州2月16日电 (记者 崔佳明)16日,扬州市市长谢正义在扬州迎宾馆会见来访的中国驻菲律宾大使刘建超、菲律宾总统经济特使、上好佳(集团)董事长施恭旗一行,宾主双方进行亲切交谈。扬州市政府秘书长何金发,市外办主任邓清等会见时在座。

  谢正义对刘建超、施恭旗一行来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扬州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说,扬州是一座有着近2500年建城史的文化古城,也是具有经济活力的现代城市。

  当前,扬州正着力“发展创新型经济,建设创新型城市”,把创新作为城市发展的主动力,建设“创新扬州、精致扬州、幸福扬州”,并大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市,以及中国大运河联合申遗牵头组织城市的“四城同创”。同时,随着长三角经济一体化以及高速公路、铁路以及机场等交通网络的完善,谢正义说,苏中江都机场明年三四月通航,扬州的区位优势更加显现,城市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刘建超高兴地说,一踏入扬州,就已感受到扬州的空气新鲜,是一座文明的、花园式的城市,很有亲切感,乐意推动更多的菲律宾企业界人士来扬州投资和旅游,特别是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物流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此次施恭旗携其负责中国事务的儿子施学理来访,主要目的是考察扬州投资环境,为企业寻求更多商机。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