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一通缉犯落网后要求请假办事 警方哭笑不得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2月17日10:36

  台湾一通缉犯落网后要求请假办事 警方哭笑不得

  中国台湾网2月16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2年前犯下2起抢劫案的黄姓嫌疑人,被原台北县地方法院判刑10年,但却迟迟未到监狱服刑。昨晚,黄姓嫌疑人在住处落网,竟反问警方可否请假回上班处领完薪水再坐牢。

  据报道,新北市警方今天表示,黄姓嫌疑人2年前伙同友人在基隆市持枪抢夺财物,短短一个小时连犯两案。据警方调查,黄姓嫌疑人曾在台军特战部队服役,练就一身好体格,却不走正途。据悉,黄姓嫌疑人被逮捕后遭法院判刑10年定谳,不过迟迟未到监狱服刑。新北市警方昨晚持通缉书到黄姓嫌疑人住处埋伏并将其擒获,在酒店上班的黄姓嫌疑人竟天真地问警方,可否请假回去拿薪水再去坐牢,令警方哭笑不得。(吴斌)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