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遵义医患纠纷酿惨剧 76岁老者跳楼自尽当场身亡

来源:金黔在线
2011年02月17日11:39

  金黔在线讯 2月16日,遵义市人民医院内,一位老年患者从3楼病房跳楼身亡。

  当天中午,记者接报前往采访看到,死者遗体还摆放在坠楼现场,家属正和院方争执不休。

  据死者家属介绍,死者名叫徐朝贵,今年76岁,去年12月8日,因胃穿孔住进遵义市人民医院。住院期间,院方为患者施行手术,可8天后患者腹部创口拆线时,伤口并没有愈合,裂开后可看到内脏。患者为此不得不继续留院治疗,院方也没有再收费。

  通过治疗,患者逐渐康复,春节过后,患者欲出院回家,但要求医方进行相应补偿。

  据家属说,由于院方迟迟未作处理,老人一直想不通。2月16日早上8点过,住在3楼病房的患者趁家属外出之机,纵身从3楼跳下,当场气绝身亡。

  当天,红花岗区政法委、卫生局等相关部门组织医患双方进行了调解。通过调解,双方初步达成如下协议:由遵义市人民医院所在的万里路街道办事处借支2万元安葬死者,之后医患双方再进一步协商。如医方对此次事故做出赔偿,那么,死者家属需归还借支的2万元;如医方无责免赔,死者家属无需归还2万元。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