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交通管理交警先行路畅人安优化出行(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2月18日02:38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贾明哲

  道路交通环境是城市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民众评价城市环境优劣的重要指标。我们应当以环境建设为契机、以交通管理为抓手、以改善道路交通环境为目标,积极投身到“抓环境促提升”的具体实践中去。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我建议从三个方面着手:

  一是强化路面管控,狠抓集中整治,打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根据沈阳道路交通现状和车流变化规律,科学、合理地摆布警力,保证路面见警率,强化路面管控力度。在保证日常勤务工作的基础上,对车流量大、疏导任务繁重的街路增派精干力量。二是规范执法行为,树立服务意识,打造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通过科学、有效的管理方法提高执法质量、改善执法环境,进一步拓宽服务内容和领域,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三是深入基层,加大宣传力度,打造文明健康的交通环境。以“迎全运文明出行”活动为契机,结合辖区实际,对长途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公交车、出租车等机动车驾驶人分批进行交通安全集中宣传。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