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复旦水平测试”面试线已经公布:江苏为661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18日02:48
  复旦大学校长助理、招办主任丁光宏教授昨天中午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复旦水平测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分数线已经公布,2月27日是江苏考生参加复旦自主招生的面试时间。每位考生将接受5位考官的面试,每位考官15分钟,一共75分钟。他说,由于去年江苏考生参加复旦自主招生的面试表现,复旦大学对江苏考生的印象很好。

  据了解,江浙沪考生全部在上海面试,而江浙考生的面试时间为2月27日,具体每个人何时面试,考生自己上网下载入学申请表可知安排。

  由于复旦大学已经公布2011年“复旦水平测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分数线,考生可通过复旦大学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成绩。各位考生登录系统后,点击相应报考项目的“相关下载”按钮查看“成绩通知单”,下载中英文成绩分析报告。

  此次“复旦水平测试”(江浙沪地区)入围面试分数线分别为:上海601分,浙江659分,江苏661分。

  入围面试的考生和由部分重点中学直接推荐的优秀生(简称“直推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后,点击相应报考项目的“相关下载”按钮查看“面试准备步骤”,查看面试时间并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完成各项面试准备工作。

  复旦方面表示,今年复旦水平测试竞争非常激烈,希望考生和家长以平常心看待测试结果。

  关于几天前“复旦水平测试”(俗称“千分考”)首次遭遇试题泄露的事件,丁光宏主任说,警方正在调查当中,还没有最新进展。2月12日“复旦水平测试”考试当天晚上七八点钟,学校已在网络上监控到这家网站,随即打印进行比对。初步怀疑,曝光的试题是针孔摄像拍摄的。校方已将此事向学校保卫处报案。

  复旦校方表示,此事将追查到底,明年则会进一步加强考场安全防范。

  罗晓娜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