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淑珍抵达台中将做入监评估 现场一片混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8日10:07
电视画面显示,吴淑珍并未戴手铐。

  中新网2月18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最新消息,陈水扁妻子今天上午抵达台中,随即乘坐救护车赴台中监狱附设培德医院进行入监评估。

  今天上午9时30分许,经过40余分钟车程,吴淑珍一行抵达高铁台中站,大批守候已久的媒体随即相争上前采访,现场秩序一片混乱。警方不得不派出40余名警力,警察手挽手组成人墙维护秩序。

  据悉,台中监狱与培德医院团队已经做好准备工作,警方则在外围进行人员与交通管制。同时,声援吴淑珍的群众则陆续抵达监狱外,他们希望吴淑珍能够不收监。

  今早7时55分左右,吴淑珍抵达高雄地检署报到。据悉,车上除了吴淑珍之外,还有儿子陈致中和一名看护随行。

  高雄地检署前,聚集着大批吴淑珍的支持群众,同时,维护秩序的警察也在严阵以待,严防滋事。

  8时20分左右,在检方确认身份,并做了简单的身体检查后,吴淑珍坐上救护车,在重重戒护之下离开高雄地检署。吴淑珍今天身着白色羽绒服,起色看起来不错。电视画面显示,她并未戴手铐。

  8点50分左右,吴淑珍一行抵达高铁站,改乘坐高铁赴台中监狱培德医院医。检方表示,这是基于健康安全考虑。

  由于临时改坐高铁,吴淑珍一行在仓促买票时和大批媒体发生推挤冲突,警方出动十余名警力维持秩序,所幸未发生受伤事故。

  陈水扁、吴淑珍因龙潭购地案、前台北101大楼董事长陈敏熏人事案等被判刑定谳,陈水扁已于去年12月2日发监执行,吴淑珍应执行刑期17年半,由台北地检署嘱托高雄地检署代为执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