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人面包车塞满25人 轮胎被压爆高速抛客终被查

来源:现代金报
2011年02月20日23:37

  金报讯(通讯员 鲍雷东 章宁银 记者 戴晓燕)昨天凌晨4点多,高速交警接到报警,说甬金高速往宁波方向22K附近有大量乘客滞留在高速上。

  高速章警官随后赶到,20多人老老小小正拖着行李沿着硬路肩往宁波方向走。章警官立即通知指挥中心调派车辆,将这些人带离高速公路,仔细询问才知道,他们是碰上黑车了。

  面包司机高速抛客

  “一辆金华牌照的白色面包车,右后轮胎爆胎了,将我们抛在路边后就开走了。”听完描述,章警官把乘客暂时安顿在溪口收费站后去追那辆面包车,在畸山村附近,果然发现有一辆面包车打着双跳灯,停在路边。

  “你们是高速交警吧?这里可是地方道路,不是你们管的。”一看章警官要求查看驾驶证和行驶证,面包车司机拽得很。

  章警官指出他涉嫌超员,没想到司机蛮横地说:“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超员了。”就是不肯配合。这时,另一辆巡逻车带着三名乘客过来,认定这辆面包车就是把他们从金华义乌载过来的无良黑车。

  面包车司机一听急了,说那三名乘客分明是故意诬陷。当民警联系拖车准备将面包车拖走时,司机突然发动车子往右边的一条胡同开去。没想到,这是一条死胡同,随后,面包车被拖回高速四大队。

  超员率达到300%

  事后经了解,被抛弃在高速上的乘客都是从贵州来宁波打工的,一开始坐了一辆苏州牌照的大客车。凌晨1点多,当车子开到金华义乌时,大客车将他们转给了这辆金华牌照的面包车送到宁波。该面包车核定载客人数为6人,实际载客人数(包括司机在内)为23名大人加2名小孩,超员率达到了300%,一路坐得提心吊胆。

  车子开到甬金高速往宁波方向26K附近时,面包车右后轮胎终于承受不了压力,爆胎了。司机便将乘客和他们的行李一并抛在高速公路上,自己开着“三条腿”的面包车慢慢悠悠下了高速。那司机原以为离开高速公路就不会有事,没想到最终还是被查获。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