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面包车失控 母亲车祸瞬间推开身边女儿被撞断腿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2月21日02:50
出事的面包车。读者陶先生摄
出事的面包车。读者陶先生摄

  本报讯(记者孔超)前晚7时许,武昌南湖张黄新村32栋楼外,当车祸降临时,正在门口吃饭的妈妈将身边的女儿猛力推开,女儿受轻伤,母亲的左腿被撞断。

  据目击者于先生说,事发前,一辆面包车快速经过,有一个男孩在路上玩耍,面包车司机发现孩子后刹车已来不及,孩子被撞倒。紧接着,面包车失控撞到楼房的墙上,又被墙壁弹回,冲向一个小超市。

  此时,一对母女在超市门口吃饭,看到面包车冲过来,年约30岁的妈妈奋力推开女儿。顷刻间,面包车将妈妈顶在墙角处,将其左腿当场撞断,大约8岁的女儿脸部被擦伤。

  事发后,数名路人赶来试图将面包车抬离救出伤者,但没有成功,于是拨打110和119。

  不久,消防队赶到,将受伤的妈妈救出送医抢救。

  据悉,最初被撞的小男孩胸骨受伤,勇救女儿的妈妈面临截肢,肇事司机已被警察带走。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