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松江公安发微博为女童寻亲 众网友纷纷转发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21日12:06
松江区小昆山社区民警与被弃女婴 图片来源:新民网微博
松江区小昆山社区民警与被弃女婴 图片来源:新民网微博

  【新民网·独家报道】“松江分局小昆山派出所在松江区小昆山镇平原八村33号楼梯口北面停车场捡到一名女童。”2月19日中午,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松江公安在新民网“上海滩”(t.xinmin.cn)发微博,希望借助微博的力量为1岁半被弃女童寻找亲人。@松江公安还发微博公布了小昆山派出所电话57761032,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网友纷纷转发帮忙。

  @松江公安在题为《大家帮忙为她寻亲》的微博中说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2月19日21时左右,松江分局小昆山派出所在松江区小昆山镇平原八村33号楼梯口北面停车场捡到一名女童。该女童大约1岁半,短发,上身穿红黑格子罩衫,内着大红色带帽卫衣,下穿粉红色开裆裤,红色棉鞋,外表无明显残疾。@松江公安呼吁网友一起帮忙转发微博,“希望她能早日回家!”上海2010烈日交警@林祁斌警官、崇明公安县局港沿派出所社区民警@沈凯峰、网友@崇明岛2010、@xingas等热心网友纷纷转发微博。

  @松江公安还发微博公布了松江分局小昆山派出所电话57761032,呼吁广大市民积极提供线索,让女童早日与亲人团聚。(新民网记者 龙云卿)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