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驾驶残疾人车非法营运 民警执法被撞伤(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22日15:15
据曾建飞所在中队的江队长介绍,在整治五类车行动中,很多同事都有类似危险经历 羊城晚报记者 黄巍俊 摄
据曾建飞所在中队的江队长介绍,在整治五类车行动中,很多同事都有类似危险经历 羊城晚报记者 黄巍俊 摄

  残疾人车“撞飞”执法交警

  利用残疾人车非法营运的赵某为逃避执法,涉嫌撞伤交警曾某致其右手骨折

  羊城晚报记者 黄巍俊 通讯员 交宣

  2月21日下午5时30分,广州交警在市内主要路段开展“五类车”非法营运整治行动。在广园西路韶关大厦附近,两名交警接报称,一男子驾驶一辆无牌残疾人车冲过了交警查车点,正往他们的方向驶来。交警很快就发现了冲卡的人和车。其中一名交警驾驶着警用摩托车驶向该残疾车,并示意驾驶员停车靠边接受检查。此时,残疾人车先是减速,等交警的摩托车稍微靠近时,忽然加速。从右侧面撞击摩托车,交警提防不及,整个人被撞击惯性抛了出去。残疾人车拖着摩托车手柄继续前行约20米,撞上了一辆正在行驶的面包车才停了下来。随后,驾驶员被其他交警以及附近的群众制服,扭送至矿泉街派出所。而受伤交警被送往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救治,确诊为右手臂骨折。

  据了解,受伤交警是广州交警流花大队二中队民警曾建飞。而肇事男子叫赵善庆,广东化州人,非残疾,他驾驶的无牌照残疾人车是他早前以5000元购置的,用于在广州火车站以及周边地区从事非法营运。

  目前,警方正对赵某进行扣查。这位“大胆”撞伤交警的仁兄表示:“我也不想撞他,但是当时我也顾不了这么多了,撞警察和撞其他人有区别吗?对我都一样,只要不被抓到,跑得掉就是了。”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