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发生劫持人质案 男子因感情纠纷劫持前女友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1年02月25日04:15

  华龙网2月25日3时26分讯(数字记者 阙影) 今日凌晨3时,从重庆市公安局传来消息,24日晚,北碚区发生一起劫持人质案件,经多警种联动,快速处置,犯罪嫌疑人马润洪被成功制服,被劫持人质毫发无损。

  接警后交巡警1分钟抵达现场

  2月24日23时许,北碚区公安分局接到市局指挥中心紧急指令,称有群众报警,在北碚区碚峡路公交五公司合川路队入口处,有人劫持人质。

  接警后,北碚警方迅速启动应急处置预案,案发地附近的胜利街、九院、龙溪路交巡警平台民警在1分钟内即到达案发地点,展开前期处置。同时,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唐建华、黄伟立即前往北碚现场指挥。刑警、反恐、特警、治安等相关警种负责人及精干警力也迅即出动,赶赴现场。

  对峙70分钟解救人质

  警方在现场看到,一男子用砍柴刀抵住被劫持女子的右颈部,情绪十分激动。民警迅速疏散群众,设置警戒线,并立即与该男子进行对话,稳定其情绪,同时,两个突击小组积极寻找战机。

  经过约70分钟的对峙周旋,市局反恐总队、北碚区分局民警抓住犯罪嫌疑人注意力稍有分散的瞬间,迅速夺下凶器,将其制服,人质成功获救。

  因感情纠纷劫持前女友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马润洪,系丰都县龙河镇人,因与其前女友杨某发生感情纠纷,将其劫持,

  目前,嫌疑人马润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