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东北非爆发示威潮 > 2011中东北非示威潮消息

2万多名埃及人从陆路离开利比亚 5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5日09:08
  新华网开罗2月24日电(记者 朱俊清 李来房)埃及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24日宣布,截至当天早晨,已有25547名埃及公民通过埃及与利比亚交界的萨卢姆口岸撤回埃及,其中5人受伤。

  据埃及中东通讯社报道,埃及民航部长易卜拉欣·曼纳说,埃及航空公司已获准增开17个航班前往利比亚,其中11个航班前往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一个航班前往苏尔特,5个航班在杰尔巴降落。

  22日,首架载有260名埃及公民的航班在开罗国际机场降落。同一天,埃及外长阿布·盖特宣布埃及的两架C-130军用飞机获准降落利比亚接回埃及在利公民。23日,阿布·盖特表示,利比亚同意埃及开通37个航班前往利比亚开展撤离工作。埃及在利比亚有公民约100多万,大多从事工程建筑和商业活动。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