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拟终止援助十余国 威胁从联合国粮农组织撤资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8日02:49

  综合新华社电 英国政府一份评估文件草案显示,英国政府打算终止对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直接援助。

  这份评估文件定于今后几天公布。英国广播公司27日援引提前获取的文件草案报道,英国政府有意终止对俄罗斯、伊拉克、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直接援助。不过,报告认为对外援助有助于维护英国经济发展和安全局势。今后,英国对外援助将更看重实际效果,预计今年相关预算金额将增加三分之一。

  报告显示,英国今后将加大资助涉及维护女性权益的项目,重点关注产妇死亡率较高和疟疾肆虐的27个国家和地区,包括阿富汗和加纳。预计到2014年,英国对外援助的30%将流向战乱国家和地区。

  面对庞大财政赤字,英国政府现正推行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严厉财政紧缩计划,大量开支遭削减。英国广播公司26日报道,英国正考虑停止向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捐款,除非这一机构的表现得到改善。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