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浙江金华一老师杀害14岁学生后敲诈200万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28日08:57
  据《今日早报》报道 24日,浙江省金华市外国语学校语文老师胡保平,将一名学生杀害后,向学生家长敲诈200万元赎金。26日,金华市金东公安分局经两天侦查破案。

  24日20时许,金华市外国语学校初一男生陈某(14岁)离开学校后失踪。校方组织人员在校内搜寻无果后报案,金东警方当即立案侦查。25日8时许,陈某的母亲何女士收到一条勒索短信,对方索要200万元现金。接到报案后,金华市金东公安分局立即开展全方位侦查,最终于25日下午抓获犯罪嫌疑人胡保平。胡保平现年36岁,是金华市外国语学校的老师,担任遇害学生陈某的语文老师。

  警方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胡保平因欠债,经预谋于24日20时许,将自己的学生陈某骗至学校附近,用事先准备的工具将其杀害,并于当晚埋尸于学校附近一工地,次日发短信给受害人母亲勒索。

  据了解,金华市外国语学校为金华一中创办,是典型的“校中校”。遇害学生陈某来自武义,父亲在当地从事房地产业,家境富裕。

  26日,犯罪嫌疑人胡保平已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