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出租屋变身传销窝点 七旬老汉收租智救被囚小伙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3月01日07:55

  本报讯 年前,进贤县年已七旬的陈大爷把位于嘉禾路的商品房出租给一名年轻男子,约定每个月的26日收房租。2月26日上午,陈大爷按时来收房租,不料房内一名20岁左右的小伙子向他喊“救命”,说他想回家。陈大爷这才发觉自己的房子已变成传销窝点了。因自己老迈且孤身一人,陈大爷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收到房租后立即下楼。

  昨日上午8时许,陈大爷拨通本报新闻热线反映此事。记者化装成电工,以维修电线为名,随陈大爷进房一探究竟。走进屋内,只见所有窗户都蒙上了布帘,近20套洗漱用品整整齐齐地摆放在客厅一个角落,营销书册随意丢在墙角,厨房内还有大堆蔫了的大白菜。见有陌生人进来,一名身体瘦弱的小伙子大喊“放我回家”。

  将情况摸清楚之后,记者与陈大爷借故离开了现场,向进贤县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和民和派出所通报情况。不久,工商执法人员和民警赶来,查处了这个传销窝点,将小伙子救出,并将7名传销人员带走调查。

    (记者冯训太、实习生吴素芳、邹柳香)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