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万瓶假冒白酒被查获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3月02日02:53
  本报讯(记者吴宏)3月1日,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工商执法人员前天捣毁一个销售假冒伪劣商品黑窝点,现场查获涉嫌假冒伪劣白酒1.83万瓶。

  经群众举报,工商人员获悉沈阳星宇丰商贸有限公司经营假酒,执法人员经过多天的跟踪和蹲守,2月28日在东塔机场附近的一个库房内,发现涉嫌商标侵权白酒3050箱共计1.83万瓶。其中红花郎酒、郎凤酒、泸州酒等1369箱已认定为商标侵权假冒伪劣商品,案值36万余元;其余1691箱案值约60多万元的其他品牌酒正在认定中。鉴于本案案值较大,当事人涉嫌犯罪,目前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宇已被刑拘,此案已移送公安机关。

  作者:吴宏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