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首相称阿富汗军警今年起将主导本国防务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02日02:33
  人民网英国3月1日电 (记者 李文云)英国首相卡梅伦今天在唐宁街10号会见了到访的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双方在会晤后共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卡梅伦说,他对阿富汗取得的进步保持谨慎乐观,阿富汗军警力量的发展是成功的,今年将开始在本国安全防务中起主导作用,阿政府正在为本国安全事务等承担重任。卡梅伦表示,英国将继续与阿富汗保持强有力联系,帮助阿富汗实现稳定与可持续发展,免受恐怖主义威胁。卡梅伦表示,2011年将成为阿富汗和平的决定性转折之年。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表示,在北约部队完全撤出阿富汗之后,并不意味着在阿将没有任何国际军事力量存在,英国等还将继续在阿保有少量军力。阿富汗重视发展与英国的长期、稳固友好关系。他表示,阿政府将尽全力为阿富汗人民创造和平的、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