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将拍偶像剧回溯黄埔以来军史 要主角无绯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2日09:42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防务部门官员昨天表示,台湾军方出资拍摄的偶像剧《决战七一四》,回溯1914年黄埔建军以来历史,对剧本、历史考据很慎重,并要求主演员形象正面,无绯闻、兵役问题。

  台湾军方出资新台币3000万元(新台币,下同)制作偶像剧《决战七一四》,由台湾三立电视公司得标、制播,并应出资至少1500万元。

  官员表示,为符合辛亥百年的主题,台军方要求剧情回溯到1914年黄埔建军以来的历史,为求慎重,军方还组成委员会,审核剧本、做历史考据,拍摄地点则预定在台湾陆军官校、步兵学校。

  “七一四”指陆军步兵学校的攻击教练场“七一四高地”,是每个受训学员的共同回忆,因训练艰辛,流传着“攻不下的七一四,走不完的先锋路”,有人以“恶梦”形容,也有人视作成为真正军人的荣耀之地。

  至于主角人选,军方的条件是清新、健康,没有负面形象、绯闻,也不能有兵役问题,等同将尚未当兵的年轻演员阮经天、郑元畅等人排除;配角方面,会有现役军人或政战学校影剧系学生参与演出。

  据悉,三立电视最晚应于3月底前,就剧情及演员等,向军方提出规划,审核通过后拍摄,年底前播毕。

  至于男女主角人选,三立副总监陈一俊表示,三立对艺人的要求向来严谨,私德绝对是考虑因素之一。现在人选尚未决定,而且必须经过军方的同意。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