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总统承认冬奥会吉祥物评选有漏洞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2日11:21
  法新社2月28日报道说,俄罗斯为2014年冬奥会选出3个毛茸茸的哺乳动物作为吉祥物,其评选饱受人们诟病。日前,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承认评选过程存在漏洞,令事态发生新的变化。

  本周末,俄罗斯民众通过一场电视直播的民众投票选出雪豹、野兔和北极熊作为索契冬奥会官方吉祥物。该做法旨在表现三只小动物是民众的选择。

  然而在俄罗斯,即使是这样看似最为公正的投票都惹来争议,因为主办方残酷地把起初最受欢迎的俄罗斯圣诞老人“严寒老人”踢出了候选名单。

  接着,俄罗斯总理普京透露他希望雪豹胜出,致使这只斑点食肉动物的票数飙升,有人声称投票中存在一些肮脏的小伎俩。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