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新一轮物价上涨 > 10物价上涨消息

康师傅及统一等方便面再涨价 每袋将上调0.1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02日14:48

  上海消息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康师傅公司证实,由于原材料成本上涨,康师傅部分袋装面产品已于上月微调,建议终端价提高0.1元,调幅在5%以内。统一100袋装面年后在部分渠道也已调整价格,每袋上调0.1元。

  这是自去年11月1日以来康师傅方便面的第二次提价。康师傅此次提价的产品包括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等在内的经典袋面,零售价每袋上调0.1元。桶面产品的成本承受度较高,不在此次调价范围之内。康师傅称,棕榈油2011年元月的采购价与前一年均价相比,上扬40.1%。另据杭州媒体报道,除康师傅和统一外,杭州部分超市同时收到了来自日清、华龙、农心等方便面品牌的提价通知。

  康师傅控股财报显示,2010年第三季度,期内大部分原材料价格持续上升,康师傅方便面业务的毛利率同比下跌1.01个百分点至31.58%。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