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2月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1.7万个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3日00:49
  新华网华盛顿(记者阳建)美国著名就业服务机构ADP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私营部门的就业岗位比前一个月增加21.7万个,超过平均预期的18万个,表明就业市场正在持续改善。

  报告说,2月份美国所有规模企业的就业岗位均出现增长。其中,中小企业是就业岗位增加的主力军,分别增加了10.4万个和10万个;大型企业的就业岗位则增加了1.3万个。

  从行业类别来看,当月服务业增加就业岗位20.2万个,连续第13个月增长;制造业新增2万个就业岗位,连续第15个月增长。

  AD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加里巴特勒说:“今天的就业报告再次显示美国私营部门就业岗位正在稳健增长,其中小企业就业岗位增加对就业市场而言是一个鼓励性标志。”

  今年以来美国就业市场不断显示出改善迹象,1月份美国非农部门失业率从去年12月的9.4%下降到9%。经济学家也普遍预计,美国今年将新净增220万个就业岗位,是去年的两倍多。不过,9%的失业率仍然非常高,被认为是美国经济持续复苏的严峻挑战。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