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足协为罗纳尔多举行告别赛 外星人再披巴西战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3日07:45


  北京时间2月14日22点40分,一代巨星罗纳尔多在科林蒂安俱乐部的新闻大厅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了退役的消息。据外星人透露,由于身体欠佳,他被迫提前结束球员生涯。在新闻发布会上,罗纳尔多情绪激动泪水夺眶而出。

  中新网3月3日电 今日,巴西足协宣布将重召“外星人”罗纳尔多进入巴西国家队,为他准备一场宣布退役后的告别赛。比赛将于2011年的6月7日在巴西圣保罗州的帕卡安布球场举行,对手是罗马尼亚队。

  罗纳尔多将成为继贝利、济科、罗马里奥之后举行巴西国家队告别演出的足坛巨星。

  今年2月14日,34岁的罗纳尔多正式宣布退役。他表示,希望巴西足协能够再给他一次代表巴西队出场的机会。

  现年34岁的罗纳尔多效力过埃因霍温、巴萨、国米、皇马和AC米兰。他在18年职业生涯中共打入352个进球,参加过四次世界杯,两次捧得大力神杯,以15球成为世界杯射手王,还三次荣膺世界足球先生。在欧洲足坛的14年中,罗纳尔多402场比赛中打进恐怖的273个进球。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