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乔布斯主持iPad 2发布会 病情恶化传闻不攻自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3日09:42

  苹果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今日凌晨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新产品发布会上介绍iPad 2。

  中新网3月3日电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在加州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发布了iPad 2平板电脑,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现身,并主持了发布会。他的出现,获得参会媒体全体起立鼓掌,也击碎了最近有关他健康恶化的传言。

  此次乔布斯现身在旧金山的苹果新品发表会,是其从1月因身体不适请病假休养以来,首度在公众场合中露面。乔布斯今天仍然穿着“招牌式”的黑色T恤和牛仔裤,虽然看来较以往衰弱、憔悴及瘦弱,但仍然具有活力。乔布斯说:“我们费尽心思研发这项产品有一阵子了,我不想在这一天缺席。”

  作为苹果公司的灵魂性人物,乔布斯的健康问题,一直牵动着每个关注苹果的人。与此前有国外媒体曝出乔布斯“病入膏肓”及“只有6周寿命”等说法。甚至在近日苹果召开了年度的股东大会,在乔布斯缺席的情况下,苹果股东已经讨论乔布斯接班的计划。

  今年年初,乔布斯以“关注自己健康”为由回家休养。这已经是自2004年以来第三次因病离职了。受此消息影响,苹果公司股价当日下跌7.96%,公司市值一天就蒸发掉310亿美元。《华尔街日报》也曾表示,过去13年里,乔布斯向世人证明,他是全世界以及现今人们记忆中最杰出的首席执行官。他的领导为苹果带来了巨大的价值。媒体曾戏称,乔布斯的健康问题已成为苹果公司乃至硅谷行情的风向标。(中新网IT频道)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