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荃湾一间玉器店遭爆窃 损失32万金银珠宝(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3日09:42
荃湾禾笛街遭爆窃损失总值30多万元的玉器店。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荃湾禾笛街一间玉器店2晨遭匪徒爆窃,女负责人返店开闸时,发现闸门锁头不翼而飞,店内一批玉器及银器失去,估计损失总值逾32万元。

  现场为禾笛街21号平爱大厦地下一间面积仅数十呎的玉器店,昨上午11时20分,该店59岁刘姓女负责人如常返回上址准备开闸营业,赫见闸门锁头失去,大感不妙,开闸后只见店内一片凌乱,一批玉器、银器、金器及现金不翼而飞,相信已遭宵小爆窃,立即报警。

  警员到场调查,经联络黄姓男东主点算,证实被盗财物总值逾32万元。黄表示,他在上址开业10多年,今次是第一次被爆窃,他又形容匪徒是“识货之人”,专拣4,000元以上的玉器及银器,只剩下平价货,今次被爆窃令其损失惨重,会更换较坚固的锁头。荃湾警署刑事调查队第二队已接手调查,追缉窃匪归案。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