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怀孕九月妻子遭女子用菜刀砍 嫌犯为丈夫前女友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3月04日08:46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文才 通讯员/刘锋兰)3月2日傍晚,茂名市区口岸南街站前派出所斜对面发生了一桩惨案,一位怀孕9个月左右的妇女在家中遭人手持菜刀疯狂砍斩,鲜血直淌肠子外流。民警闻讯速往将行凶者擒获,医护人员接报迅速前往施救,妇女腹中胎儿被及时取出送院。3月2日晚上9时许,医院称该妇女已回天乏力,而其孩子直至昨晚发稿时止仍在抢救中,伤势严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知情者透露,事发房屋是被砍孕妇和其丈夫的租住屋,事发时其丈夫不在屋内,行凶者用菜刀将孕妇狠砍一番。行凶女子年纪在24至25岁之间,姓何,疑是被砍孕妇丈夫的前女友,或因感情问题引发惨案。

  作者:李文才刘锋兰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