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启动渭河南山支流综合整治工程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4日10:33
  新华网西安3月4日电(记者刘彤)记者3日从陕西省水利厅了解到,作为渭河综合整治规划的重点工程,陕西渭河南山支流综合整治已正式拉开帷幕。

  据记者了解,渭河南山支流综合整治规划投资30亿元,包括建设堤防护岸工程、河口挡洪闸工程、分洪治涝工程等。

  渭河南山支流涉及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华县、华阴市、潼关县共4个县(市、区)的60万人口,区域面积达2300平方公里,其中共有14条河流分别汇入渭河、黄河。近20年来,南山支流洪涝灾害频发,相继有8个年份出现洪灾并造成42处支流堤防决口,直接经济损失高达53.6亿元。其防汛问题成为陕西的心腹大患。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