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四架接运我在利比亚人员军机今抵京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05日09:11
  本报北京3月4日讯 记者李松 黄洁 今日上午8时,第一架载着80名从利比亚直接撤回的同胞的军用包机顺利降落在北京南苑机场,这也是我国首次启用军用飞机撤离我驻外人员。为此,北京边检专门组建了一支突击队,并首次在候机楼外启用无线验放系统和移动检查车共同验放,确保快速、便捷地办理入境手续。

  据介绍,自2月22日以来,我在利比亚人员安全大撤离行动还在紧张有序地进行,3月4日当天就有4架军用包机陆续从利比亚直接飞回国内到达北京南苑机场。由于此前南苑机场并不承担出入境任务,针对以上特殊情况,北京边检总站快速组建了一支突击队伍,并首次在候机楼外启用无线验放系统和移动检查车共同验放。今天早上,北京边检总站已在南苑机场停机坪上布置了10条无线验放通道和三条移动检查车专用验放通道,仅20分钟,首批乘坐军用包机回国的80名同胞全部顺利入境。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