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兰溪民政局副局长醉驾致1死1伤 被刑拘(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6日13:50
金士良(资料图来自兰溪之窗网站)

  昨天凌晨5时,因为涉嫌交通肇事罪,浙江兰溪市民政局副局长金士良被依法刑事拘留。

  昨天上午,兰溪警方向当地政府、纪委通报了事故调查情况,当地官方网站也随即进行了公开通报:

  车祸发生在4日晚上8时20分,当时,金士良独自驾驶一辆车牌号为浙GB7819的现代轿车,沿兰溪溪西新区府前路由东向西行驶,途经府前路233号“博爱家纺”店门口,与停在北侧非机动车道内的红色奔腾轿车发生刮擦后,撞倒在北侧非机动车道内行走的两名行人,致一死一伤。

  经血液检测,金士良属醉酒驾车,所测血液酒精含量为2.41mg/ml,大大超过醉酒驾驶0.80mg/ml的标准。

  肇事车辆是兰溪市民政局下属单位兰溪市社会福利院所有。目前,兰溪市纪委也已介入并立案调查。

  被撞的两名行人是一对父女:59岁的叶增富与26岁的饶晓莲。叶增富因为重度颅脑外伤,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兰溪市民政局的官方网站上显示,今年48岁的金士良是排名第一的副局长,分管社救福利工作,联系社救福利科、兰溪市社会福利院、市救助管理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都市快报 江胜忠)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