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威廉王子与凯特婚礼网站公布准新娘凯特新照片(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07日20:41
此前从未曝光的威廉王子与凯特的合照,拍摄于凯特毕业当日,照片上的两人放松地互相揽着腰。(图片来源: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婚礼网站)

  据英国媒体3月7日报道,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婚礼网站当天公布了威廉王子未婚妻凯特的一组新照片,其中包括一张此前从未曝光的威廉王子与凯特的合照。

  公布的新照片中有5张照片由米德尔顿家人拍摄,一起公布的还有凯特的详细个人简介。其中一张照片中,5岁的凯特在对着镜头微笑;另一张则拍摄于英格兰西北部湖泊地区,3岁半的凯特正在石头上玩耍;还有一张拍摄于凯特与父亲和妹妹皮帕在约旦古城杰拉什度假时。另外,还有一张是凯特2005年6月从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毕业当天的照片。

  公布的新照片中另有一张此前从未曝光的威廉王子与凯特的合照,也是拍摄于凯特毕业当日,照片上的两人放松地互相揽着腰。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