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16所大学副校长联名要求取消留学生限制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8日15:15
  中广网北京3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日前,英国16所大学副校长联名致信内政大臣,呼吁政府取消限制留学生签证发放的计划,称这一做法将影响学校资金,进而影响一些课程的开设。

  6日英国《观察家报》登出一则消息,16位英国大学校长要求政府放宽对外国留学生的签证限制,他们警告说,英国政府的政策对于这些大学的经济收入和课程设置都是灾难性的打击,大学校长们在联名信中说,国际学生每年通过学费和其他开支给英国经济带来50亿英镑约合533亿元人民币的收入,减少这部分学生人数会导致大学收入下降和员工职位的减少。由于英国政府推行减赤政策,英国许多大学被减少了80%的教学经费,科研费用也大幅降低,外国留学生学费这笔收入对于财政上捉襟见肘的大学来说显得更为重要,大学校长们认为,如果没有这些学生带来的经费,很多大学课程尤其是一些理工科的课程很可能难以继续开设,这将反过来减少英国学生的可选课程。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