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自杀女星张紫妍“遗书”激怒韩国舆论(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8日16:58
韩国影星张紫妍生前照片(资料图片)

  【韩国《中央日报》网站3月7日报道】已故演员张紫妍写有“曾接待过31名(客人),总计100次以上”的亲笔文件被公开后,在社会上引起了不小的波澜。

  6日,SBS“8点新闻”报道:“收到了2009年3月自杀的张紫妍在2005年到2009年之间亲笔书写并转交给熟人的50封共230页的信件。”

  SBS方面表示:“张紫妍在文件中称前后共与31名客人,总计100多次被强迫陪酒、陪睡,这与一直以来主张"演艺界没有陪睡这回事"的前企划公司代表金某的话完全相反。”

  SBS报道称,在张紫妍留下的文件中,一一记录了接待场所,甚至连客人的职业都有详细记录。这其中无疑包括演艺企划公司、制作公司相关人员,还包括了大企业、金融机关、媒体人员等。“请为我报仇。我无法摆脱这种接待。前来接受服务的男人都是魔鬼。我有100多次被拉出去招待他们。在我刚穿上衣服的时候又不得不去见其他的恶魔们”,张紫妍在信中描绘了当时凄凉的状态,并发出了含血的呐喊:“连父母的忌日也要被强迫出席接待的场合。我列下了名单,即使我死了也要为我报仇。我在九泉之下也会向他们报仇的。”

  SBS方面表示:“经公证机关鉴定,确认这的确是张紫妍的笔迹。”

  张紫妍于2009年3月在京畿道盆唐的家中自杀,并未发现遗书,因此当时只是被作为单纯自杀事件处理。然而,经纪人刘某主张有所谓的“张紫妍文件”,从而引发了一系列风波。前经纪公司代表金某和经纪人刘某在20 1 0年11月各被判处1年徒刑缓期两年执行,并进行社会服务160小时。

  【韩国《中央日报》网站3月7日报道】在已故演员张紫妍的亲笔信内容被公开后,有人提出了当时警察可能有隐瞒事实的嫌疑。特别是SBS方面,他们指责当时负责此事的警察有隐瞒事实的嫌疑。当年作为调查此事的核心部门的警方虽然知道这封信的存在,但是在毫无确认的情况下公开声明此信系伪造。如果当时为确认此信件作一番调查,结果很有可能不会是这样。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