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组图:巴基斯坦“和平-11”海军联合军演开幕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08日16:55
副参谋长韩小虎接受中外多国媒体采访

  3月8日上午10时,为期5天的“和平—11”海军联合军事演习在巴基斯坦第一大城市卡拉其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12个国家的海军舰队参加了此次军演。巴基斯坦海军舰队司令官Abbas Raza在开幕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来自各国参加演习的舰队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海军在国际反恐中的重要作用,与此同时,还特别强调在国际安全领域,多国的共同合作能够发挥出更大的力量与效用。

  中国派出东海舰队温州号参加此次军演,东海舰队副参谋长韩小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巴基斯坦组织的这次军演,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今年正值中巴建交60周年,中国与巴基斯坦是好朋友,是真朋友,通过多种形式的沟通与合作,中巴友谊将更加稳固和坚定。

  韩小虎表示,此次参与军演的温州号将在活动结束后赴亚丁湾执行第八次护航任务。

  
参加军演的12国代表及巴军方



  
巴基斯坦海军舰队司令官Abbas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