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隐形战机或2014年试飞 目的为测试先进技术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9日02:33
  据新华社电日本防卫省一名官员8日说,日本隐形战斗机研发项目进展顺利,首架原型机有望2014年试验飞行。

  防卫省航空系统发展部门负责人吉冈秀之(音译)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日本2009年启动隐形战斗机研发项目,已投入390亿日元(约合4.73亿美元)。

  吉冈说,原型机可能名为“心神”或“精神”,即便试飞成功也不意味着隐形战机会立即开始生产。按他的说法,研发原型机目的是测试先进技术,如果取得成功,政府将于2016年决定进一步打算。

  吉冈说,日本原希望购买美国最先进的F-22“猛禽”战机,但美国国会禁止出口,“我们意识到发展本国能力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