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电视偶像剧爆女临时演员遭男演员性侵疑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9日10:42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赶拍中的台湾电视偶像剧《珍爱百万分之一》,爆发女临时演员遭男临时演员性侵疑案,被害人在1个多月后报警,男方强调是“两情相愿”,女方后来还去他家做客。不过,警方调查后仍将男子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3月5日,一名20多岁女子向台北市警方报案,指控遭一起拍制《珍爱百万分之一》的男临时演员性侵。她告诉警方,她才进演艺圈不久,在《珍爱百万分之一》里担任临时演员,2011年元月23日拍戏时认识加害人。

  据指出,涉案男临时演员出道数年,曾拍过民视连续剧《夜市人生》及一些广告。他认识女方后,隔天约她到台北市阳明山看夜景,随后到西门町U 2电影馆看电影。被害人指控,她进入电影馆后,男演员就亲吻及抚摸她,她极力反抗仍被性侵;事后,她曾向经纪人投诉,经考虑再三决定提告。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