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工大珠海学院劫杀案告破 嫌犯只因无钱买毒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0日02:19
  新快报讯 记者 陈巧艳 报道 新快报记者昨日从珠海市公安局获悉,该局已经成功侦破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3·03”抢劫杀人案,三名涉嫌抢劫杀人的犯罪嫌疑人先后落网。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2月27日,犯罪嫌疑人杨某(男,20岁,贵州人)、石某(男,17岁,贵州人)、谭某(男,17岁,贵州省平塘县人)三人从贵州乘车来到珠海后暂住在犯罪嫌疑人杨某女友韦某租住的出租屋内。因无钱购买毒品吸食,三人决定抢劫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学生的财物以购买毒品,并购买刀具作为犯罪工具。3月3日19时许,三人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校园荔枝林持刀对一对男女学生进行抢劫。在抢劫过程中,三名犯罪嫌疑人用刀将男生刺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女生挣脱离开。事发后,三名犯罪嫌疑人乘车逃至深圳等地。3月7日3时许,在深圳警方的支持配合下,专案组民警将杨某、石某等犯罪嫌疑人抓获。在贵州警方的大力支持下,3月8日5时许,警方在贵州省独山县城一旅馆将谭某抓获。

  另外,韦某、杨某、张某等六名涉嫌包庇、窝藏犯罪嫌疑人也先后落网。

  至此,北理工珠海学院“3·03”抢劫杀人案三名涉嫌抢劫杀人的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