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油价若回落 港股料再冲24000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0日10:14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OPEC正商讨是否增产石油,油价应声回落,恒指曾升近24,000点大关,但未能再突破,尾市升幅收窄。分析指出,若油价进一步回落,今日港股有望挑战24,000点,否则升势会于23,800点左右受阻,并回调至23,400点水平。

  信诚证券投资部经理刘兆祥表示,港股高位现阻力,若非中资股支撑大局,单靠本地蓝筹,恐怕恒指已倒跌收市。目前投资者都会关注,大市是否真突破,但他仍维持上落市格局的看法,即今次是假突破,相信经周二的急升后,大户又正转头累积淡仓。目前中东乱局未平,希腊债务问题又成焦点,如果下月欧洲加息,恐怕一众“欧猪国”将面对的压力更大,届时大户又有借口将大市推低,重点则是油价的升跌,将继续左右大市走向。

  汇业财经研究部主管熊丽萍也表示,港股未见整体有明显上升的趋势,反而估计后市会继续反复整固。至于个别股份如建筑、水泥股等,正受惠国策,但累积升幅已很多,投资者需审慎入市,但她看好同样获国策支持的体育用品股。(中新网证券频道)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