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盈江地震救援工作已展开(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10日16:34
盈江震区现场(网友供图)

  中广网盈江3月10日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截至今天(10日)15时40分,云南盈江地震已经造成13人死亡,目前地震灾区通信保持畅通。

  盈江县县长魏刚目前房屋倒塌的损失正在统计当中,德宏州盈江县正在全力组织救灾,解放军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部队都在紧张开展救援工作。

  盈江县两个多月连续发生了大大小小的地震多次,这一次震级较高,从目前人员伤亡情况来看,可能会造成应急救援器材以及医疗物资紧张。

  国家减灾委民政部于今天13时30分针对云南盈江地震紧急启动了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并派出由国家减灾委办公室副主任民政部救灾司副司长李保俊带队的工作组紧急赶赴灾区,协助开展救灾工作。

  目前云南盈江当地余震不断,中央人民电视台中国之声提醒当地的群众,中国之声正在关注您的需求,中国之声在盈江县当地的频率是条频95.3,中波1359,您还可以通过短信平台和新浪微博和我们取得联系。

  中国之声提醒当地群众:遇到地震时最忌慌乱,应有组织从多路口快速疏散,否则将会造成秩序混乱,相互压挤而导致人员伤亡。

  地震时正在上课的学生,要在老师的指挥下迅速抱头避眼,躲在各自的课桌下,绝不能乱跑或跳楼,地震后有组织的撤离教室到就近的开阔地带避震。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