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建议美国与俄罗斯实行互免签证制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0日20:11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在与美国副总统拜登会晤开始时建议美国迈出历史性的一步,取消俄美签证制度。

  普京说:“我们正在就实行互免签证制度问题与欧盟展开积极谈判。美国几乎与所有这些国家都实行免签证制度。如果俄罗斯能够在欧盟之前与美国达成互免签协议的话,这将是俄美关系发展史上迈出的历史性步伐。”

  拜登回应说:“这是个好主意。”普京说,这一举动能够摒弃俄美之间所有陈旧的看法。

  在2010年5月31日至6月1日举行的俄罗斯和欧盟峰会议上,俄罗斯向欧盟提交了取消签证的协议草案。随后在12月份举行的会议上双方商定,共同研究涉及转向互免签证制度的问题及其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