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一小区业委会换届选举 多名业主被打伤(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10日18:07
头部受伤的上海康城业主吴先生。业主雷先生供图

  
上海康城四期居委会临时办公楼。新民网记者 沈戬莘松路958弄现场回传
业主雷先生被打后前往医院检查的收据。新民网记者 沈戬莘松路958弄现场回传
上海康城开票现场。业主雷先生供图
3月9日上午9时许,在闵行区上海康城四期居委会活动室内,正在参加新一届业委会“换届筹备小组”增补成员开票活动的多名业主被几名不明身份的人员殴打致伤,开票活动被迫取消。

  3月10日,新民网记者来到位于莘松路958弄的上海康城小区了解情况,据业主雷先生介绍,3月9日9时许,在康城四期居委会活动室内,正在举行新一届业委会“筹备组”成员增补选举开票活动,正当主持人宣布即将开票时,有业主质疑开票和投票活动涉嫌“造假”。此时,一些不明身份的人员与业主发生争执,并动手将多名业主打伤,开票活动被迫取消。

  记者随后来到上海康城物管公司“上海外高桥物业管理公司”了解情况,公司负责人陆先生表示,物业公司只是受政府委托,派了4名保安去现场维护外围秩序,会场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他并不清楚,他表示:“保安上前劝阻过,但没有用,更何况现场还有社区民警在。”他续称:“物业从来没有参与业委会的换届。”

  上海康城综合管理工作办公室徐姓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昨天发生冲突时居委会工作人员及民警都上前进行了劝阻,但当时场面比较混乱,一时难以控制,在场的民警在劝阻时手部被割伤,至于具体情况,她表示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不便多说。

  上海康城所属的闵行莘松派出所社区民警@徐斌 在新民网上海滩(t.xinmin.cn)开设了微博,有一名名为@上海康城瞭望 的网友在上海滩微博向其询问小区业委会换届选举会上发生打架事件。@徐斌 在微博中表示,康城四居业委会选举当日莘松派出所确实派出了两名民警到场,“会议过程中也确实发生了一些冲突,在民警和康城小区保安的劝阻下,也很快将双方都劝开了,双方人员在冲突中都有人受伤,而我们派出所的陈警官为了阻止冲突中的一名持刀男子对周围业主的威胁也被该男子用刀划伤了手部。”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新民网记者 沈戬)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