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8.9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目击:日本10米海啸淹没街道 呈毯子状覆盖农田

来源:中国网
2011年03月11日15:58

  中国网3月11日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11日遭里氏8.9级大地震袭击,引发10米高海啸,海浪将舰船推到岸上,沿海城市街头上的汽车也被冲走。警方称,本州岛和日本首都东京等沿海地区,已经造成许多人员伤亡。

  电视台录像显示,很多地区都爆发了洪水,一人已经被证实死亡。宫城县东北部的仙台市,遭到10米高海浪袭击。直升机拍摄的画面显示,北部多个沿海城镇发生大洪水,裹挟着集装箱、汽车以及碎片的洪水呈现黑色,席卷而过。泥流顺着仙台市的Natori河逆流而上,像毯子一样将沿路农田覆盖。(李雪)

(责任编辑:UN01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