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假冒警察机场接人 京N车票冒充京A8被查处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12日01:54
  晨报讯(记者 郝涛)昨日,一名男子假冒警察,并且使用假京A8车牌,在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接人被首都国际机场公安分局交通支队民警查获。

  昨日10时许,一男子驾驶一辆别克轿车来到机场3号航站楼出发层,该男子出示警察证,自称是公安部纪委警察。待该男子进入航站楼后,执勤交警发现该男子车牌有异常。经过系统查询,发现该车牌为假冒。该男子在交通支队接受处理时,再次出示警察证并声称是公安部纪委警察,而民警经查证,公安部纪委根本没有此人。后经查实,该男子系某电力工程公司员工,警察证系伪造的假证,车牌也系伪造的车牌,原车号为京NGD××。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作者:郝涛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