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科比父母身在东京无危险 拜纳姆微博为灾民祈祷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12日08: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由于日本东北部发生8.9级特大地震,而湖人队核心科比的父母目前也都在东京,所以他们的安全问题牵动了小飞侠的心。据悉,目前他们两人没有任何危险,中锋拜纳姆也在微博上为受难的日本灾民祈祷。

  科比的父亲乔-布莱恩特是一名篮球教练,他曾在日本篮球联赛北海道神风队执教,由于球队战绩不佳,所以乔在今年年初被球队炒掉。但是科比的父母一直住在东京,当地震发生时,他的父母正好在东京的酒店里面住着。洛杉矶 当地电台KCAL9播音员约翰逊-爱尔兰表示,科比已经通过他的姐姐联系上他的父母,目前两人正在从酒店撤离,“很明显他们每个人都是安全的。”爱尔兰说。

  昨天科比领衔的湖人队输给热火之后,他们马不停蹄地前往达拉斯,将在那里与小牛队进行比赛,目前科比还在路上。得知父母安然无恙,科比可以踏实的打球。湖人年轻中锋也很关心日本地震的灾情,他在自己的微博上也是为日本遇难灾民祈祷:“今天输球非常郁闷,但是没什么比现在发生在日本的事情更糟糕,愿上帝保佑他们。”(搜狐体育 小飞侠)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