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8.8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避免刺激国民情绪 日本推迟上映《唐山大地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2日10:46


  日本近海3月11日发生强烈地震,首都东京震感强烈。日本气象厅随即发布了海啸警报,称地震将引发约6米高海啸。图为日本釜石市港口边房屋受到海啸冲击。



  日本近海3月11日发生强烈地震,首都东京震感强烈。日本气象厅随即发布了海啸警报,称地震将引发约6米高海啸。图为日本釜石市港口附近海啸掀起水浪冲击停靠的船只。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12日报道,日本松竹电影公司决定,为了避免刺激国民的感情,原定于本月26日在全日本上映的中国电影《唐山大地震》推迟上映。

  松竹公司称,这部电影的试映会本来在昨(11日)夜于东京的九段会馆举行。结果在举行前,这个会馆的天花板被地震震塌,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