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新闻

日本逾78万户固话瘫痪 日美海底电缆受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12日14:50
  日本大地震引起的大规模通信故障12日仍在持续。据NTT东日本透露,截至中午12点,岩手县和宫城县为中心的78.68万户固定电话瘫痪,25.74万户网络光缆无法接通。KDDI公司也称有约15万户固定电话瘫痪。

  日本共同社报道,NTT通信公司称,由该公司管理的茨城县至亚洲、美国的海底电缆也在地震中受损,可能将给数据通信带来影响。

  日本国内各大移动通信公司的手机基站也因停电等发生故障,许多地区无法进行通话和短信收发。据日本总务省称,截至12日上午10点,NTT多克莫、KDDI、软银移动三家公司的共计1万处以上的基站的信号中止。此外,由于集中拨打电话等导致电话无法接通的状态也持续了很久。

  为帮助亲朋间互相确认安全,NTT东日本开设“171平安留言”服务。截至12日上午11点共收到留言约81.26万条。来源共同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