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卡尔扎伊促北约停止行动 北约驻阿部队没有回应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3日04:00

  9名阿富汗儿童遭空袭身亡 卡尔扎伊促北约停止行动

   据新华社电 阿富汗总统哈米德·卡尔扎伊12日敦促外国部队“停止在我们土地上的行动”。

  9名阿富汗库纳尔省儿童本月1日拾柴火时死于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空袭。卡尔扎伊12日探望丧生儿童的亲属时说,他会“尊敬、谦逊且不傲慢地要求北约和美国停止在我们土地上的行动”。

  法新社援引卡尔扎伊的话报道,如果“这是一场打击恐怖分子和国际恐怖主义的战争”,他们应该去过去9年间武装人员活动过的地方。

  按法新社的说法,卡尔扎伊所说的地方是指阿富汗与巴基斯坦边境地区,一些武装人员据信藏身于这片区域。卡尔扎伊说:“我们的忍耐已耗尽。”

  北约驻阿部队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卡尔扎伊这番言论。

  北约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最高指挥官戴维·彼得雷乌斯本月2日就空袭致死9名儿童公开道歉。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