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儿子出车祸身亡 父亲网上发帖悬赏10万寻找证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4日01:41
  本报讯(记者周鑫)2月25日凌晨4点多,在京津公路武窑路口,一骑电动自行车男子被撞死亡。事发后,肇事车逃逸。近日,死者家属悬赏10万元,请知情者提供破案线索。目前,交警已锁定肇事车为一辆大货车,案件正在侦破中。

  据死者父亲时先生介绍,2月25日凌晨4点30分左右,他儿子骑着一辆银灰色电动自行车准备去张辛庄坐班车,当儿子由南向北行至京津公路武窑路口时,其身后同向行驶的一辆车将儿子撞倒在地。车祸发生后,肇事车并未采取措施,而是驾车逃离了现场。最终,还是路人发现后报警,急救车赶到时,儿子已经死亡。

  接警后,交警赶到现场进行勘察。警方初步断定,肇事车是一辆大货车。

  死者家属表示,近日,为尽早破案,给儿子讨一个公道,家人在网上发帖寻找目击者,如有知情人提供破案线索,待核实无误,家属愿以10万元作为答谢。

  作者:周鑫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