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日籍华人打110找恩人 曾因血压高昏倒车中被救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4日01:33
  本报讯 (记者于杰 通讯员杨阳)昨天丰台警方披露,去年10月日籍华人郝女士因突发疾病被困车内,芳城派出所民警将郝女士救出。十几天前郝女士再次来华,专门拨打110感谢民警的救命之恩。

  2月28日,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日籍华人郝女士的电话,请求协助联系丰台区负责蒲黄榆路辖区的3名民警。郝女士说,去年10月27日晚,她驾车时血压突然升高,停车在蒲黄榆路后昏迷在车内,醒来时看见民警在拍打车窗。事后才知道,叫醒郝女士的是丰台芳城派出所的民警。原来当晚9点多,芳城派出所接到110报警,一辆红色甲壳虫汽车停在蒲黄榆路南向北主路上,司机躺在驾驶座上可能有危险。接警后,副所长肖春荣带着民警关向军、邳德强赶到现场。此时郝女士已昏迷,民警联系120急救车到场,并反复拍打车窗冲车内喊话。大约三四分钟后,郝女士醒来用尽全力打开车门,民警将她抬到急救车上救治。郝女士获救后回到日本,今年2月28日她再次来京后拨打了110报警服务台电话,感谢民警的救命之恩。

  作者:于杰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