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八旬老妪裹被坠楼当场身亡 案发时老人独自在家

来源:中安在线
2011年03月14日14:19

  3月13日上午,一名八旬老人身裹被子,从自家3楼窗户坠下。老人跳楼时,腰上还系着一根绳子。

  13日上午,经开区芙蓉路附近的某居民小区内浮动着不同寻常的不安气氛,小区内围聚着上百人,数名警察站成一排将其中一栋居民楼封锁,戒备森严。楼下,一床卷成桶状的“被子”摊在地上,仔细观察才发现,被子里裹着一个老人,她已经没有生命气息了。被子外面,人的腰部位置系着一根绳子,据目击者介绍,这根绳子在老人坠落时就有,推测是老人坠楼前自己绑在身上的。

  当天9时许,瞿春(化名)行走在小区里,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他循声望去,“我开始也以为是谁家的被子掉下来了,走到跟前才看清是个头发花白的老太太,腰部以下用根灰色的绳子捆着被子。血从她头顶往外冒个不停。”

  瞿春见状,连忙报警,并拨打120。遗憾的是,老人当场死亡了。

  据了解,老人姓黄,是凤阳人,和子女租住于该小区。当天上午,老人独自在家,坠楼后不久,一名中年男子和两个女孩赶回家,一见到躺在地上的老人,3人扑上去嚎啕大哭。

  “老太太平时过得不是很开心。”几名老太太的邻居聚在一起低声议论着。事发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老人坠楼的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记者 王靓)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